close

    社工是吃力不討好的工作,但我卻可以做得樂在其中,我女兒罵我說:「哪有人可以像你這樣什麼都可以,什麼都沒關係,什麼都ok阿」,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可以做這一行做的唸唸不忘~唯一能解釋的是我的九宮凱龍的風箏相位,以及落在天蠍座的海王星,所以我在社工的領域帶著掙扎與衝突,但卻悠遊~還有對弱勢者的悲憫,凱龍的風箏相位卻讓我去學習認知凱龍的真意,凱龍在9宮是凱龍最好的位置,因為那是神的宮位,也是木星守護的宮位,因此帶著樂觀與慷慨、智慧與悲憫,我可以說一路走來獲得了許多很特別的知識,我帶了活動,做了輔導,也做了許多腦力激盪(如何提升社工的地位與收入)(海王落二宮咩),朋友說我太厲害一刻都寂寞不得,隨時隨地都在與人接觸,甚至連結串成一連串的生命火花,可以說生活的精采,又哭又笑又感受的人間的溫暖,這凱龍還有的談呢~在我的命盤中發揮了很大的能量接下來怎麼走呢?還請君繼續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