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樣算的命才會準,這是個既複雜又簡單的問題,就在水星停滯期的前夕我來概述一下這個命和運是怎麼回事又為何同命不同運?

 

第一次來找我看盤的人都會問以前算命師說我會當.....,你看我有這個命嗎?呃~我通常會說「我不會看耶」!通常當事人都是一臉錯愕或不滿意我沒有去背書它所找的算命師所說的話,其實「命」是有的,但是同一時間出生的人這麼多(包含一切萬物,小到一隻微生物)都能更當總統嗎?我要說的是現在時代已跟古代不同,時代變遷加上多元潮流以及自主性,現代人已不像古人那麼好「擺佈」,加上家庭背景的影響有人繼承家業有人迫於現實只能看眼前有人一輩子販夫走卒那這樣說來又何必算命?算命有什麼用?該發生的還不是會發生?

 

自從我投入占星研究以來,就把自己丟入宇宙的實驗場,我在正確的時機依據自己的命盤做了幾個影響我後半輩子的決定,看似簡單,但宇宙能量的發揮是一種很大的改變,問題就在於自己對於星星能量的瞭解,以及你是否願意承擔這樣的改變與成長,以及做深入的自我覺察,因此,有「命」、有「運」、有能量有外在環境的因素及內心的掙扎,你是否願意接受這一切,才能好好的依自己的命盤上的象徵來幫助自己,別以為順勢簡單,有時得常常違背自我意志呢!找到專業素養的「師」,及多做幾次會談來瞭解自己及宇宙的能量,加上自我的功課做足,這樣才會「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