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來找貓小姐的客戶,有幾位是以前老客戶,帶著感謝和分享來找貓小姐的,其中有一位媽媽與他的小兒子我印象還蠻深刻,記得第一次見面,這位剛退伍的大男孩就姍姍來遲,母親在電話中的焦慮好像不敵睡意阿,擔心兒子的情傷,還有已回來不少日子,找工作石沉大海音訊渺茫~不過遲到讓貓小姐必須在一開始就要沉住氣有點辛苦,言談中這位大男生不斷聊他的情傷,不太正眼看貓小姐,媽媽則是一副你趕快幫他算算看會怎樣~喔!好吧~我先忍住不悅看看喔....
開始對談,過程中我問 : 你對未來有沒有什麼看法? 他說 : 我也不知道。 那你現在想做什麼? 他說 : 也不曉得阿,生活就這樣過反正也沒感覺。對於工作的看法 : 就找不到阿投履歷投很多了,然後我在讀大學的時候重點科目都不想學,所以就算要找相關的也沒技能…….。吼~~~(這是要怎麼幫,><”貓小姐繼續耐住性子......)


好吧~貓小姐開始就星盤作詮釋,這位大男生不知道有沒有在聽,然後就突然冒一句 : 喔~這有準喔~~ 唉!!
接著繼續說下去,說到工作的部分,看到星盤是這位大男生日水金12H對分海王6H,天王6H對分12H的金星,所以受到海王的影響非常大阿,不過由於行運木天即將經過天頂,所以我建議他先將基本技能學好然後一邊投履歷,可以從科技業相關領域開始,這位大男生則是不太高興我的建議,(因為星盤上要他走出去顯示是有一番掙扎)然後他給的理由是聽說科技業都要一直加班,日夜顛倒,而且那種環境我擔心有有毒會傷害身體,我又不想離家太遠.....。我告訴他我就流年客觀來看的,至於你要怎麼決定要看你自己…….也不是找到工作人生就一帆風順。


媽媽則是一邊罵 : 你看!我告訴你你就不聽!! (意思是不想花這個錢.....==)


其實貓小姐也很想早早轉檯(誤)~這麼不尊重那為什麼不去找算命的阿…….(累)


結果3個月後接到電話說謝謝我的"指點",真的在科技業履歷一投就中,而且環境很好又有學長照顧與指導,家境也改善了,我還是強調 : 這個不是算命,很高興有了好結果~接著電話那頭說 : 要娶媳婦再找你幫我們算,還有我大兒子要念博士也無法決定,你可不可以……

 

貓小姐諮詢專線 : catgarden61@gam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